兰之猗猗

送给亲爱的丸子

如果实锤他伤害了我质朴的爱国之情,我会脱粉。但是目前他没有,所以他仍然是我的宝贝。他受伤了,一个人在异国他乡,他的性格使他不会轻易的吐露脆弱,他痛,可能也只会小声呢喃,那个摩斯密码像是他的作风……我心很痛,我喜欢看他笑着的样子,阳光明媚、朝气可爱,也喜欢看他耍帅的样子,阳刚又不失秀丽,酷拽但不邪性。不忍心他受到病痛折磨,不忍心他被不实之言伤害,不希望他关闭他五彩斑斓的网络账号,我希望了解他的内面,那是我对他着魔的开始,ins、推特里是他十几年的生活的浓缩,他自由自在、活泼调皮的一面可能只有在至亲至信的家人朋友面前才能释放,我只能在2021年通过几寸的屏幕共享他那一刻的快乐。艺术没有国界,这位优秀的舞蹈艺术家周游列国,桃李满天下,他是属于世界的,我不信他是个狭隘的民族主义者,也不相信他会伤害我们的感情,他敬重他的粉丝,就如同我们也敬重他一般。现在的心情难以言喻,不知如何是好。丸子呀,世界上一切美好的祝愿都送给你,你不要灰心,be Comfident,继续坚持你所热爱的舞蹈。爱你的引力💜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