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ki天生就要飞

亲爱的朋友请你一定要听一听

我亲爱的室友,我倾尽全力打造了一部最新力作,你肯定会喜欢的,我为这部未来的巨著取了一个宏伟的名字——胶带华尔兹!它注入了我毕生的心血,它是我在每一个不眠之夜积攒下来的灵感,是我的智慧结晶,是我的宝贝。它一定会是一首伟大的颂歌,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会为之而倾倒,是的,我有这样的自信。亲爱的朋友,请你一定要听一听,你会爱上它的。虽然它只用了一种乐器——胶带!但是你知道吗?这种乐器拥有无穷无尽的力量,它能够把躺在坟墓里的人拉回人间,赋予他们无上的生机!这是一首歌颂生命的华尔兹,这是一段壮丽的交响乐!是的,虽然只有一种乐器,但是它不单调,它有交响乐的灵魂!呵,睡眠?谁会需要这样的东西?哪个活生生的人需要睡眠?只有坟墓里面的人才需要长久的躺着!我亲爱的朋友,你只要听到这澎湃的乐章,你一定会充满力量!哪怕失眠这个恶魔将你赶出周公的花园、哪怕修普诺斯的罂粟花对你也免疫、哪怕你全身的器官都在叫嚣着疲惫!我的朋友,你一定会喜欢的!这可是生命之歌!这可是灵魂之响!

评论

热度(1)